1236

later

小甜饼

BGM: Home Run-GOT7


又是个忙的碌星期一,每天都被迫在紧密的生活金道英表示疲累。真想回去见他的大学生小奶狗。

"金医师,急诊有个重伤患,院长要你去一下"



"哦好的"
看来今天也很忙碌呢



今天也要做一个让小诺骄傲的哥哥。哦不对,是男朋友。




说起如何与小诺认识的,那得要时光追溯回李帝努15岁。

那时自己还只是个刚出来实习的小医生。在实习的医院里遇到邻家弟弟,说起来也是种缘分,小诺那回因为过度的练习足球,造成腿部韧带拉伤。

天天在自己实习的复健科报导,还会附赠小诺一个甜甜的喊自己"小貂哥哥"。喊的自己都心动的不得了,等你伤好了,哥哥什么都给你买好不好。

腿伤好了后的李帝努更加黏人了,简直像泡泡糖一样。黏乎乎的。

整天吵着要自己答应中考完要跟自己bobo。我说现在亲不好吗?哥不在意的。然后自己就看到那孩子瞬间甩门离开自己的视线。

换来的后果还不是"哄小诺三天三夜",搞的自己那三天工作心不在焉,被院主任纠正了好几次。后来才知道,中考考完那回是要给自己表白的。

哦我还真他/妈嘴贱,到人大一了才弄到怀里来。不过现在想想其实也挺好的,大一都成年了嘛,嘿嘿懂的。

也是交往了才知道,那孩子有多爱撒娇,没事都能往你身上蹭啊蹭的。还会用撒娇的语气说"道英哥,今天我想吃有很多肉的部队锅噢"然后再在自己的脸颊上亲一口。妈/的可爱想日。呸说什么呢。



噢还有我会一直爱小诺的。








END



评论(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23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