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

later

内裤怪盗 ABO

BGM:Something Good—GOT7






"我cnm今天晾乾的内裤也不见…" 那人是怎样啊,没脸出来见我是吧,非得搞的我东西都不见,才高兴是吧。




李东赫最近因为频繁的去超市买内裤,被店员用一脸不可至信的眼神看了一个礼拜,看的自己想要挖个坑躲进去,甚至还想大喊我这是身不得已出现在这啊。





持续被偷了一个月内裤的李东赫表示十分崩溃,为什麽晾好的内裤,怎么早上收衣服 就 会 不 见 了 呢! !!!!还有那啥,娜介民你不是待在这吗? 怎么没看见我内裤被偷呢!!!!!!





"我那心爱的红心四角裤,今天竟然也被偷了!!!!!!!"


"我这个月已经买第18条了阿阿阿啊啊"

"娜介民你快帮我想办法阿阿阿阿阿阿"



"嗯...是这个月来第13起内裤被盗了呢东赫妮"同居室友兼多年损友娜介民,拿起10根手指头数了一下。


"呀!你他马别光数,倒是帮我想想办法" 李东赫崩溃的摇着罗渽民的肩膀。



"按照我分析,那变态每天早上8:00会在那儿"


"还有,再不行就报警吧,你一个omega如果遇上的是Alpha怎么办?"




果然是我多年的知心好友,让我内心突然有那麽一丢丢的小感动。





"放心啦,我会带棒球棍去的还有防Alpha喷雾" 唉不对啊,他是怎麽知道那麽多的,算了,捉贼要紧。




"哎…那渽民你明天去哪呢?



"那可是不能说的密密"



"散了散了" "滚回你房去!" 



想也知道明天是要去隔壁的Alpha李帝努家裡渡过发情期,母胎单身汉李东赫只好默默翻了个白眼表示罗渽民你还给我刚刚的感动。




"明天一定得把那偷我内裤的给溷蛋抓住!!!!"
李东赫那晚发奋图强一定要把那死变态给活活敲晕。







A.M 8:00 

铃铃铃——铃铃铃——




"唔得起床抓偷我内裤的死溷蛋呢"


充满干劲的李东赫,连睡衣都没换就带着棒球棍迅速跑到阳台去。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近视的关係,这人他妈怎麽跟我发小李马克长的那么像。




靠近一看



"我cnm这不李...马"
话还未完整的说完,嘴巴就迅速被对方摀住



但是李马克好像完全没看见自己手中有棒球棍的样子,一直用双手把我的嘴紧紧摀住,好见我手快,转瞬间就拿球棍敲向对方的头。




靠...这是晕了?从没见过有Alpha那麽弱鸡的。我TM根本没出力啊真是。




可是现在李东赫很后悔自己说的这句,因为现在他正被李马克操爽翻天,哦真香警告了。


不过一会儿,那人从地上站了起来,吓的自己想去隔壁敲门找室友求救,噢差点就忘了他也跟自己一样是个Omega。



"李马克你TM偷我内裤做啥?" 内心激动到想再次的拿起我的球棍敲李马克 。




"没做啥,自/慰用的"





他又凑近了我耳间,压低声音说
"还有蜂蜜味真的好甜,想多嚐点,东赫愿意吗?"




糟糕不妙,李马克不断的释放信息素,害的自己现在腿软想找东西靠,还有自己的发情期似乎因为溷蛋李马克的信息素而提前了。家裡的抑制剂似乎也完全用光了。最好的办法是,乖乖的让李马克先暂时标记自己了,如果他还有理智的话。






"李..李..马克你先可不可以先暂时标记我啊...."



"那你得先答应我件事..好吗?东赫。"




"好好好好我什麽都答应" 除了标记我

"你倒是快啊李马克"



等到自己急的生理泪水都掉出来了,李马克才慢慢的凑向我,与我的嘴唇纠缠了片刻后,往后颈咬一口。


好痛。不知道有没有流血。




伸手摸了摸后颈。咦?怎麽湿湿的?靠不是叭,难道李马克把我咬出血了?往前一看手上的不明黏液,哦没事的是李马克的口水。




"东赫啊,我们交往好不好"




我有些好奇的望向他
"嗯?那麽突然啊,不去跟你的小男友结婚了?"





"我们早在两年前就和平分手了"





"所以你现在是没伴了才来找我的哦?"




"东赫呀,我们好好的谈一谈好不好?"




"我才不要"  "我不想在被耍的团团转了,我累了李马克...." "你可不可以也体会一下被人告白后对方又突然消失的感受呢?"


李马克挑眉
"有点奇怪啊,等..等一下东赫先听我解释"   "渽民是不是没告诉你,我去加拿大是因为被公司调到那工作整整一年吗?"




"没..没有啊" "呀!Mark Lee你不要为自己找藉口啦真是的" "哈?等一下你说什麽?!"



"是啊"
李马克突然伸手捏了捏自己的脸颊


"那我俩这岂不是误会了一年"
自己突然就煳涂了,突然变成这样是怎麽一回事



"对的哦,我们东赫真的是比小时候还更可爱"  "现在真的好想跟东赫接吻哦,东赫愿意吗?"






未等对方答应,李马克的嘴唇就凑向我的双唇,慢慢将舌头侵入我的口腔周围纠缠,直到了,双方都呼吸困难时才停止。






"李马克,我答应你"








END








小番外




"唉李马克我问你,你为什麽要偷我内裤啊?"



李马克挑眉
"不是说过了吗,自/慰呀"



"不是啦!!"



"其实是李帝努叫我这样做的,我问过他了,他说他也是这样成功到手他家Omega的"




"我那回不是敲晕你了吗?那你是真晕还是假晕啊,我敲的力道也不大啊"


"哦那个啊,渽民前一天传讯息告诉我,你会带个球棍来找我,要我小心" "我就假晕了一下,看你反应的别担心啊"

才想说他为什么会那么了解,原来早串通好了,哼哼哼,害我丢了那么多条内裤。






突然眼眶湿润是怎么回事
"你可真是傻死了啊李马克"





"那也是你的傻Alpha啊"




"那我的内裤怎么办"





"我给你买吧!!!!!"








Real END









________

悄悄改了一点点,希望喜欢

评论(1)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23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