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

later

民诺30题

3.暗恋






罗渽民与李帝努的感情是无可被他人给取代的。





他们的感情好过什么程度呢?

是那种看完互动会让人十分嫉妒的那种,当然,不是指他们身旁的男同学们,而是暗恋他们俩的女同学,会嫉妒的原因其实也有挺多的比如当李帝努在上社团时忘记带某样物品时,罗渽民都会第一时间知道并且亲自送去给李帝努,又比如当李帝努比完足球比赛后,罗渽民总是第一线的冲上李帝努身旁给他递毛巾、送上他最喜欢的运动饮料以及凑近他的脸亲密的与李帝努咬耳朵。










罗渽民表示: 女孩们,李帝努是我的哼哼哼











"但是你们有在交往吗?"    身旁的女同学好奇的询问自己




"没有的,我们只是比朋友还要在更上一层的关系哦" 罗渽民笑着回答这位"充满好奇"的女同学






其实罗渽民自己也觉得自己挺怂的,明明很喜欢人家的,可是却偏偏不敢人家告白,说到底也是有原因的嘛,因为上次自己和诺诺对视的时候他躲开了,本来那天还想告白的说。算了,改天吧,等他想和我对视的"那天"在来告白吧。






其实自己不是很怂,是非常怂了!





TBC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236 | Powered by LOFTER